柳橙six

封存。曾经主要产出的cp相关锁文不会再更,尊重双方。

明侦公寓(9)

  “撒老师,我们借你们家厨房用一下啊!”王鸥和鬼鬼逛街归来,没有直接回去,反而悄没声地进了撒老师家。这边儿门口王鸥还在跟撒贝宁打招呼借地方,那边儿拎着一堆袋子的鬼鬼已经匆匆忙忙跑进了厨房,差点和正在里面找吃的的白敬亭撞个满怀。

  “哎呦,鬼鬼你小心点。”白敬亭接过鬼鬼手里的大包小包放在台子上,顺手从袋子里拿了个橘子剥开。

  “哎白白你怎么吃我们家东西啊!”

  “哎呀一个橘子嘛。”白敬亭咽下嘴里的橘瓣,“你们这是要干嘛呀?”

  鬼鬼仰起脸颇为得意:“我们要做蛋糕!有没有很厉害!”

  “这不何老师快要生日了吗,我和鬼鬼打算给他一个惊喜,亲手给他做个生日蛋糕。”王鸥从厨房门口走进来,身后跟着撒贝宁。

   “你们俩会做蛋糕?”撒贝宁一脸怀疑。一旁的白敬亭也瞪大了眼睛。

   “就是不会才要试着做一次学学看啊。” 王鸥翻翻袋子拿出面粉和鸡蛋,回头看着撒贝宁,“你们这有烤箱吗?”

  “何老师那有,你们直接回去做好了啊。”撒贝宁耸了耸肩。

  “撒撒你好笨噢,都说了是惊喜怎么能让何老师知道呢?就是为了瞒着他我们才来借厨房的啊!”鬼鬼打开碗柜拿出一个大号碗,一边忙着拆面粉一边说。

  撒贝宁突然觉得自己的智商受到了鄙视。

  “那没有烤箱你们怎么做蛋糕?”白敬亭不知从哪又摸出一盒巧克力。

  “把巧克力还给我啦,我们一会要用的诶!”

  鬼鬼闻声回头,看见白敬亭手里的巧克力,扬声喊着扑过去抢,白敬亭立刻把手里的巧克力举高,鬼鬼踮了踮脚,又跳了两下,还是够不着,直接用力踩了白敬亭一脚。

  “还我啦!”

  “嘶疼…给你给你我给你。”

  鬼鬼如愿以偿地拿回巧克力,回头拉了拉正在忙着搅拌面粉的王鸥的袖子,“那我们现在怎么办嘞?”

  “要不你去把烤箱偷过来吧!”被支使着洗水果的撒贝宁顺手往嘴里塞了一个洗好的樱桃,转身含含糊糊地说。

  “撒玩意儿?”鬼鬼一脸不可置信。

  “我当然不是说你,烤箱那么重,你一个女孩子怎么搬得动。”鬼鬼听见撒贝宁的话,放下心似的舒了口气。

  “我说的是小白去偷。”

  “你不会是让我去偷吧?”

  撒贝宁和白敬亭异口同声。

  “这个主意不错,小白我看好你!”王鸥似乎是累了,甩甩手停下搅拌的动作,探身从撒贝宁旁边的盘子里拿了几颗樱桃,丢了一颗在嘴里,又往凑过来的鬼鬼嘴里塞一个。

  于是白敬亭看到的就是三个人嚼着樱桃眼睛放光地望着自己的画面。
  
  
  最后决定还是由白敬亭和鬼鬼两个人负责把何炅厨房里的烤箱弄过来。

  “白白我想办法把烤箱拖到二楼露台,然后你试试接过去呢?”

  “不行,你上楼梯的时候如果搬不动怎么办,而且何老师可就在一楼书房啊,你得从他门口经过。”

  “那怎么办呀?”鬼鬼手指绕着脸颊边的一缕粉毛。

  白敬亭没忍住伸手戳了一下她圆润的脸颊。

  “咳,要不你试试把何老师引到二楼去,我从一楼门口把烤箱搬走?”白敬亭收回手,目光有些躲闪地提出建议。

  “我试试看吧……”鬼鬼苦恼地皱了皱眉,飞快地思考着能把何炅带到二楼的借口。

评论(6)

热度(1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