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橙six

封存。曾经主要产出的cp相关锁文不会再更,尊重双方。

明侦公寓(8)

可点头像看前文



  “撒老师,我手机落在你车上了。”何炅双手插兜,突然发现口袋里少了什么,转头对着正在兴致勃勃挑风筝的撒贝宁说。 
  “哎呀你出来玩还惦记着手机干什么,我把手机关机,陪你一起没有手机行了吧!难得出来,亲近一下大自然,别整天抱着电子产品!”撒贝宁顺手拿出自己的手机,果断地按下关机键。 
   “哎何老师你看这个风筝画的是什么啊?” 
  “这个……柯基吧。” 
  “行那我就要这个了!”撒贝宁突然兴奋,付了钱取下那只风筝。 
  何炅看了看他,到底还是忍住了那句“你放自己啊”的吐槽。 
   
  公寓里,大张伟给何撒打电话求助 ,一个无人接听,一个已关机。 
   
  而他惦记着的两个人正在用石头剪刀布决定谁负责放线谁负责拿着风筝跑。 
  最后何炅拿到了线轴,笑得像狐狸似的指挥着撒贝宁跑来跑去。 
  不多时风筝飘飘摇摇升上了天空,何炅调整了一下手里的线轴,在田埂上正累得喘气的撒贝宁身边坐下 。 
  “撒老师您才跑几步啊,看来平时需要锻炼啊。” 
  “呼…你好意思说……”撒贝宁反驳,“要让我拿线轴我也不喘。” 
  “谁让你每次都是先出石头再出布,我赢怪我咯。”何炅一脸无辜地开口。 
  撒贝宁扭过头去“哼”了一声。 然后感觉自己的头顶被人揉了揉。 
  就是怎么感觉何老师这个动作跟揉柯柯似的呢…… 
   
   
  “喂小白啊,你有家里这个铁链子的钥匙吗……”大张伟欲哭无泪。 
  “什么铁链?我不知道啊?”白敬亭皱了皱眉,“咱家什么时候有铁链了。”
   “我也不知道啊,我这正打算出门呢,结果开不了门上这个铁链困在家里了。” 
  “那你给撒老师何老师打电话啊找我有什么用。” 
  “你以为我没打过吗?关机!何老师也不接电话!” 
  “哦……那算你倒霉。我也没办法,你安心在家宅着吧,说不定过会撒老师就回来了,实在不行等我下班回去再帮你想办法。”白敬亭无奈地说。 
   
  “小白,主编催大家开会!就差你了!”办公室门口,同事探头喊道。 
  “哎来了,”白敬亭扭头答应了一句,让然后低下头对着电话说,“行了我得去开会,回头再说啊!” 
   
  “喂!喂!”大张伟不死心地对着电话喊了几声,回应他的只有一串忙音,再拨过去就是无人接听了。 
  
  
   
   鬼鬼第一天入职上班就凭借可爱的外表和活泼的性格和同事们打成了一片。当然在下班后白敬亭来找她一起回家时也没有逃过众人的八卦,无奈地认真解释了一番只是邻居然后才挥手和同事们道别。 
  “走吧。” 白敬亭招呼了一声,和鬼鬼并肩往前走。 
  “跟你说个事儿啊,今天大老师被锁在家里了,撒老师出门的时候往门上挂了个铁链,没想起来大老师在家,结果就把他锁里面了。” 
  白敬亭一边走一边聊起今天的事, 
  “结果撒老师何老师电话一个关机一个没人接,之前好不容易打通了撒老师电话,他说他们今天去放风筝了,刚刚才接到大老师求救,正往回赶呢。”
  
   鬼鬼鹅鹅鹅鹅笑出来:“我对大老师表示深刻的同情。而且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何老师给我介绍撒老师的时候说他和柯基是一个品种了。”
  
  “噗…何老师还会在背后岔人呢啊。”白敬亭忍俊不禁,“他们俩还真是相爱相杀。” 
   
  没多久两人走进巷子,就看见大张伟把门打开了一条缝,坐在门口,撒贝宁正在一边道歉一边开锁,何炅拿着一个风筝站在旁边,念叨着“我就说好像忘了什么…” 
   
  白敬亭和鬼鬼对视一眼,看见彼此眼中都是促狭的笑意。


——————————————————————————————————

   
  大老师:你们这些人一个都不关心我!哼(ノ=Д=)ノ┻━┻
   
   
   
   
  
  
  

评论(10)

热度(1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