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橙six

封存。曾经主要产出的cp相关锁文不会再更,尊重双方。

明侦公寓(13)

  “鬼鬼!鬼鬼!”杨蓉提高声音喊了几次,然后伸出手在对着电脑傻笑的鬼鬼眼前晃了晃。 
   
  “啊!怎么啦蓉蓉?”鬼鬼恍然回神,转头问旁边工位的杨蓉。 
   
  “我刚刚问你一会儿要不要一起去吃午饭,楼下新开了家麻辣烫!” 杨蓉无奈地重复了一遍自己的问题。 
   
  “好呀好呀,等我把这个草图搞定哦。” 
   
  “哎我说,你刚刚傻笑什么呢?满面桃花儿开呀~” 杨蓉探过身去刮了刮鬼鬼的鼻子,笑眯眯地问。 
   
  “没...没有啦,就是想到之前看过的笑话啦。”鬼鬼低下头拿着笔在图纸上迅速地涂画,小声回答。 
   
  杨蓉见她的反应,笑笑没有多问。只是等着她把图纸画完,然后拿起手机钱包,两个人挽着手一起下楼吃午饭去了。 
   
   
   
  “蓉蓉你还说要减肥!拿这么多!”
鬼鬼无奈地提醒几乎扑到食材柜里杨蓉。 
   
  “哎呀我好不容易能吃点辣的,馋死我了都!” 
   
  “你家小男友自己不能吃辣还不让你吃吗?”  
   
  “是呀是呀,嘉尔他简直过分!以后你要是找男朋友千万不要找健美教练,连你吃点辣的吃点油炸的都要管,简直烦的不行!” 
   
  麻烦你在抱怨的时候收敛一下自己的娇羞笑好吗! 
  鬼鬼忍住自己单身狗的怒吼,眼看着杨蓉又拿了两串肉丸。 
   
   
   
   
  “鬼鬼,下午陪我翘班吧。”杨蓉掏出餐巾纸擦了擦嘴上的油,拿出小镜子对着开始补唇膏。 
   
  “翘班?干嘛去?” 
   
  “我男朋友今天要到我们楼下那家杂志社拍他们健身房的宣传广告,陪我去吧陪我去吧。哎对了,你邻居小白不就在那杂志社上班吗,刚好你跟我们一起还可以去找他玩。” 
   
  “哇你不怕被潘boss抓到啊!” 
   
  “潘boss那么好说话,只要能按时交稿子才不管我们是不是待在办公室,鬼鬼你来这几个月难道还没有翘过班吗?太可惜了,今天姐姐带你去玩啊!” 
  杨蓉把镜子往包里一塞,抬头目光发亮地盯着鬼鬼,眨眨眼。 
   
  “这样的话……走啊!” 鬼鬼也不是什么循规蹈矩的性子,眼珠一转倒也答应得爽快。
   
   
   
  “嘉尔!嘉尔!” 两人刚走到大厦门口,杨蓉突然小跑两步,对着即将关门的电梯扬声喊。 
   
  鬼鬼快步跟上去,看见电梯里的男生伸出一只手挡在门上,带着孩子气的欢喜表情:“蓉蓉!” 
   
  原来这就是蓉蓉那个男朋友王嘉尔啊,阳光运动型少年嘛。 
   
  鬼鬼看着男生利落的运动服打扮心想。 
   
  杨蓉拉着鬼鬼进了电梯,转头介绍:“我闺蜜鬼鬼吴映洁,我男朋友王嘉尔。”
   
  “你好,鬼鬼姐。” 
  “你好嘉尔。” 
   两人微笑着打了招呼,电梯刚好叮地一声停下。
  
   三人出了电梯,拐进杂志社,在敲了敲门,办公室内有一个高挑的身影站了起来: 
  “是大保健身房的王教练吗?您好我是摄影师白敬亭……鬼鬼!” 
   
  白敬亭一边往门口走一边说,却在看见熟悉的娇小身影时惊讶地抬高了声调。 
   
  鬼鬼自然地拉住他的手臂晃了晃,笑着开口:“我和蓉蓉翘班过来玩啦,蓉蓉她男朋友今天来你们这拍照,是你负责拍吗?” 
   
  “嗯,是呀。”白敬亭扬起一个笑,学着她的语气低头回答,然后转头对着杨蓉和王嘉尔打招呼,“我听鬼鬼说起过蓉姐有个很帅的男朋友,没想到就是王教练啊?既然大家都是朋友,希望我们合作愉快。” 
   
  
   
  
   
  
  
   
   

评论(2)

热度(1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