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橙six

封存。曾经主要产出的cp相关锁文不会再更,尊重双方。

谁都不是普通人之二

  7 
  要不要邀请鬼可云这个问题让主办方犹豫了很久。 
  毕竟他们对于不是普通人的定义是 
  “生理上客观上能力上世界背景上经历上有区别于21世纪及以前自然状态下的普通人类。” 
  所以,间歇性精神病到底算不算普通人?
  
   
  8 
  然而最后这个难题解决的简单粗暴。 
  投资商之一的阿里白白公司追加了两个亿。 
  不知道是白首富还是白大神的CEO表示: 
  因为她想去。 
   
  9 
  赵星儿和玥顶着吴所谓和何漫画的脸出现时,刚好遇到了某位眼熟的故人。 
   
  10 
  乌•撞脸张经理•皇表示一脸懵逼。 
  这位小帅哥我真的不认识你。 
  真的不是很懂为什么一个男孩子要拉着自己的袖子硬说是自己的妹妹。 
         乔教主在等我啊喂。
   
  11 
  白小爷被拦在门口的时候真心不服气。 
  成吉思汗直系后裔这个身份不足以让我进去吗! 
  魏保安笑眯眯地拍着门口保安的肩: 
  这位同行的兄弟啊这是我儿子。 
   
  12 
  别以为我妈妈是姓甄的杀的我就一点也不怪你! 
  白小爷的怒吼换来了魏保安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 
  从今以后我就是你妈妈了。(划掉)
   
  13 
  旁边的famer甄兄弟俩听见白小爷的怒吼愣了一下。 
  哥:弟你干的? 
  弟:哥你才是狼人好吗! 
  哦那这不是我们的世界观,不管了不管了。 
  达成共识。 
   
  14 
  这次聚会可是从监狱里请了不少人啊。 
  主办方为了防止这些人闹事,决定邀请一些同样不是普通人的侦探和警官。 
  什么?你说白骑士鬼红帽为什么秀恩爱秀得旁若无人? 
  因为主办方不禁止同事恋爱啊。 
  你看不是还有F国M城MG庄园来的福尔摩撒和刚从1998穿越回来的何侦探兢兢业业吗? 
  等等,我们就装作没有看见福尔摩撒刚刚喂何侦探吃蛋糕的画面。 
   
  15 
  上一条当我没说。 
  反正这些人没有一个好好加班的全都忙着约会呢。 
   
  16 
  灯神魏国王对于人鱼鸥助理似乎十分感兴趣。 
  但是她身边总有鬼少爷在,不好接近。 
  于是魏国王决定介绍自己家便宜女儿勋白雪给鬼少爷认识一下。 
  顺便让女儿学学人家是怎么反串的。 
   
  17 
  可是勋白雪对此表示强烈抗议。 
  我已经有源王子了呢,我怕他吃醋。 
      勋白雪娇羞地用有了王子给的阳光之后变得发黄的头发挡住半张脸。 
  为什么是半张脸? 
  因为脸大。 
   
  18 
  魏国王只想把撒七和何呵找来一起领略一下这种令人憎恶的美貌。 
   
  19 
  鬼师妹和鬼女巫一见如故。 
  因为她们发现玉箫和魔杖用起来其实有相通之处。 
  顺便还能聊聊施法工具的保养方法。 
   
  20 
  交流大会还是得有个人来象征性cue一下流程。 
  这个任务被主办方交给了撒扫地。 
  撒扫地得到的解释是,他集德高望重,身份尊贵, 法力高强,形象帅气于一身。
   
  21 
  但主办方其实只考虑了一点。 
  900岁须发全白的撒扫地大概是全场看上去年纪最大的了吧。
  
  
  
  

评论(16)

热度(2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